地 址: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272号 北约客置地广场901室
电 话:024-22510050
邮 编:110001
邮 箱:lafa@vip.126.com

当前位置: 首页›› 会员单位›› 大连市›› 中山区
中山区

庄河市北方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



庄河市北方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北方担保公司)于2003年11月19日正式成立,注册资本1亿元,经营地址为庄河市新华街道红光委。经营范围为在辽宁省区域内,办理贷款担保、票据承兑担保等担保业务,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。公司现有员工20人,本科学历以上12人,大专5人,其中金融专业5人、法律专业3人,公司下设业务发展部、风控部、财务部和综合管理部。
法定代表人肖林栋,男,汉族,1965年2月出生,1985年参加工作,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,硕士研究生学历。现任大连市人大代表、大连市信用担保协会监事长。
公司现为大连市信用担保协会监事长单位,连续被评为“AA级信用企业”,免征营业税单位,“大连市十佳担保机构”、“辽宁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行业先进单位”、“融资性担保突出贡献单位”、大连市金融发展局授予“突出贡献单位”,辽宁省中小企业厅授予“先进单位”,大连市融资性担保机构规范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授予“标兵单位”,庄河市人民政府授予“支持三农及中小企业优胜单位”等各种殊荣。
公司已累计为3000余户企业及个人提供贷款担保业务。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。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,要想在担保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,就需要不断地创新金融产品。立足于本地区的现实条件,我们果断推出了适合“三农”和中小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,方便客户选择,开拓一条有特色的融资担保之路,让更多的“三农”享受贷款支持并从中受益。北方担保公司结合地区经济发展规划及经济发展的特点,因地制宜积极支持设施农业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,确保其农业项目快速、健康发展。
自公司成立以来,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,在创造业绩的同时,不忘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从2007年开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夏季乘凉晚会、五届“北方集团杯”棒子扑克大赛,在加快事业发展的同时,推动了企业文化的发展和繁荣。




     beifangjituan